close

緣起
已經接近農曆新年了,我趕在過年前(其實是趕在漲價前),去找設計師幫我把從20186月染燙完到現在,沒補過色只修剪過的一頭雜髮重新整理一下。這次設計師選用的是法國肯葳的專業髮品,我幾年前燙髮後曾用過這家的產品,感覺很好用。這次決定試試他們家的染髮產品。


◆產品亮點
植物蛋白活力素

這是一款多功能的頭髮、頭皮護理噴液,含有洋甘菊、綠茶、胺基酸與多重維他命複合物,設計師在染髮前用這個產品幫我做頭皮隔離。

永久染系列--婷娜永久染膏

設計師說這款染膏具有滋潤性和光澤度,還有三重色彩保護科技,分別是絲蛋白滋潤劑、LP300色彩穩定劑以及抗陽光紫外線因子,可以讓我原本枯乾的髮色在染後看起來更亮麗,染色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。

永久染系列--婷娜染膏中和乳

這是含有LP 300色彩穩定劑及特別穩定的雙氧乳,設計師幫我選用的是濃度6%的產品。


使用心得

在染髮之前,設計師先跟我討論想要染的顏色,因為今年流行暖色系,他也大力推薦我試試看,我就被說服了,唯一的要求是染的顏色不能太淺,我的工作性質不適合太搶眼或太前衛的髮色。

接著,他幫我檢查一下頭皮的狀況,發現後腦杓某些區塊角質層比較後,頭皮屑也比較多,便提醒我自己洗頭髮的時候,要加強那幾個區塊,不要只著重在頭頂。同時,設計師也發現我前額髮際線處有自己抓傷的地方,就先把破皮的地方塗上保護油。

再來,就開始染髮的過程。設計師先是在我的頭皮抹上植物蛋白活力素這項產品,進行染劑與頭皮的隔離,再把婷娜永久染膏婷娜染膏中和乳1:1方式調配,均勻抹在我的頭髮上,覆蓋上保鮮膜,大約過了25分鐘,就把染劑沖洗掉。沖洗完後,吹乾頭髮,髮尾吹出捲度,再幫我抹上一項產品(我忘記那項產品的名稱了,總之,抹完頭髮很順,捲度也很有層次感),就大功告成了。

這次染的顏色我很喜歡,與原髮色的落差不會太大,最適合我這種半年或一年才染一次頭髮的人。迎接農曆新年,有新的髮色,真是太棒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