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.07.29(五)從高鐵台中站回到丫民宿 已經是23:20左右
回到家才發現 老爺大人沒準備好鏡框
大半夜的~ 我們只好到松竹路高架橋旁24H的眼鏡行買鏡框
整理好所有東西 就寢時 已接近凌晨01:00

拍照前兩天
我接到羚蓁老師來電 提醒一些注意事項
諸如~
拍照前一天晚上8點後不要喝水 早點休息
臉上不需上保養品或彩妝品 頭髮洗好吹乾即可
可帶喜歡的妝髮造型圖片 記得帶隱形胸罩 記得要吃早餐
還接到門市俊偉傳來的簡訊 提醒我7/30要拍照
~~~~~茱莉亞團隊~ 細心的呢!!!

進入主題~~

日期:100.07.30(六)
時間:08:00~19:40
地點:茱莉亞精品婚紗 演武場 后里泰安森林 苑裡海邊
茱莉亞工作團隊:攝影師Show sir、造型師羚蓁老師、燈光師慈儀、造型小老師小于、禮服修改師(不知道名字)
出席人員:老爺大人、王小美

拍照當天我們於08:00準時到達茱莉亞"門口"
到三樓與羚蓁老師碰面 寒喧了幾句 喘完氣後 便開始討論造型細節
(羚蓁老師大我小小一歲 彩妝經驗豐富)
我跟羚蓁老師說我不要......
瀏海中分 露出額頭 蕾絲頭紗像毛巾一樣蓋頭上 頭紗太澎高出頭像一座山
別大蝴蝶結在頭上 太誇張的飾品
接著拿了幾張我喜歡的圖片給她看
然後 說了一句 我沒有太多想法啦!! 一切還是交給專業的造型師吧!!
於是~~ 我們就開始做造型了

在與造型師溝通的期間 我也去試了拍照的禮服
拍照當日 出門前 我量了一下體重...比挑禮服時 又瘦了1KG
所以~ 除了綁帶的那兩件禮服 其他三件都要再修過(瘦1KG有差這麼多嗎?????????)
效率超高的修改師 三兩下便修改好我的禮服
改完後 又讓我試了一次 完全OK 才善罷甘休
~~~~~茱莉亞團隊~ 用心的呢!!~

拍照前兩週 我幾乎天天敷臉
拍照前一晚 因為太累而懶得敷臉 加上又吹冷氣 我的臉變得很乾
這樣的膚質 要讓妝感持久 要抵擋當天的烈日 恐怕不太妙
看來 勢必得使用安瓶了
因為我們本來就要造型師跟外拍 還有~訂結婚也會用到安瓶
所以 我買了特惠組---安瓶*10+造型師跟外拍 優惠價5000元(原價要6000元)
看起來很划算啦!!
但是我覺得拍照當天 老爺跟我 好像用掉太多瓶了
anyway~ 為了效果好 還是相信專業囉!!

至少~
目前的花費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