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談包套&簽約的過程都還滿順利的
因為~ 我們遇到了一個很棒的門市(謝謝我小學同學的介紹)
因為~ 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公(謝謝他給我很大的權力做決定)

正式進入包套細節的決定
我們都不敢馬虎
我緊盯著電腦螢幕 從第一項到最後一項
一一跟小璇姊討論&做確認

首先~ 我們先決定要拍的組數
原本我們是預訂要拍50~60組(老公說的)
後來 幾經思量 還是決定改為較多人選擇的30組
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們落入婚紗店的圈套
認定他們不讓我們選擇組數多的包套
是為了方便他們從日後選片時 靠慫恿我們加挑來讓我花更多錢
殊不知~ 以我勤儉持家的個性 要我加挑太多 是不可能的(心裡已先設好底限!!)
這方面 我對自己有信心
選擇的包套:愛麗娜系列 30組 裁切壓版 18吋照片 含1/3美編

接著~
我就開始從官方的包套內容中
刪我不需要的東西 換我想要的東西 或者將原本的數量再做追加
至於要刪掉什麼東西 就請大家依自己的需求調整囉!! 在這裡就不公開了
然後呢!! 因為茱莉亞十週年慶的活動持續進行中
所以 我得到的包套內容還滿接近我的理想哩!!
換到或追加的有......
放大照升級設計框 宴客服一套升級設計款 謝卡張數
桌框 鱷魚皮化妝箱 摩天輪相框

其他包套內容 跟在網路上所看到的大同小異 比如......
1.外拍景點限中部五縣市(不含清境) 場地費自付
2.娘家本*1(12吋30組 含皮箱)
3.新娘拍照白紗*2、晚禮服*3 新郎拍照5套衣服,搭配新娘更換造型
4.新娘訂婚晚禮服*2 結婚白紗*1、晚禮服*2(含結婚配飾)
5.親友卡&平輩帖張數
6.付費方式
7.贈品

現今有些婚紗店挑選喜歡的攝影師和化妝師要加價
這部份~ 我簽約時茱莉亞是不需要的(以後要不要 我就不知道了)
而若對拍出來的照片不滿意
要全部重拍不太可能 針對不滿意的部份補拍則是可以的

很怕再多花錢的項目有......
1.外拍車1500元
2.造型師跟外拍2000元(茱莉亞有造型小老師 希望這費用能省下來)
3.安瓶500元/瓶

最後~
謝謝育存學姐提醒我~~~~~
既然都決定了 也簽約&付訂金了
就不要再拿自己的包套內容跟別人的做比較
在婚紗上面要花多少錢 自己開心就好

學姐的話 點醒了我
我應該在意的是後續與婚紗店的互動及溝通情況才是
話說回來 截至目前為止 茱莉亞的服務讓人很滿意

ps.也謝謝超級好姐妹文君賢伉儷提供教戰守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