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死活的王小美!!!!!!
下週已經要研究所期中考了 還是想補一下文章

日期:100.09.14(三)
時間:19:00~20:00
地點:茱莉亞精品婚紗
茱莉亞工作團隊:修片師潤芝
出席人員:老爺大人、王小美

第二次校稿的日子 原本是跟潤芝老師約晚上八點
誰知?? 那天我們家老爺竟然很準時的下班
先去最近我們很愛的三次魚屋吃完晚飯後
我打電話去茱莉亞 問問看能不能將看稿的時間提前
好在潤芝老師晚上七點沒有其他的客人 門市很迅速的幫我們安排好
我們也就"立即"前往茱莉亞

在網路上曾看到別人光看美編跟排版 前前後後可以退七八次
(身邊的好友也有類似經驗)
我很納悶----到底要怎麼挑剔呀?? 又是哪些地方不滿意呢??
抑或是說 我幾乎沒有美編 排版也很簡單 無形中幫自己省去不少麻煩 免去了困擾

上次硬拖著Ruby幫我看美編及排版
在那一次的校稿 其實我就覺得差不多快好了
只要把需要二修的那幾張弄好 就沒問題了

果然~
在看第二次校稿時 一切都很順利
然後簽簽名(表示美編排版修片都定案 若還要改要另外付費)
金額付達總款項的九成 我就把入本照片的電子檔全帶走了(修過片的)
好在我家老爺有帶錢 不然~ 我都不知道 要付達九成款 才能拿走所有入本照片的電子檔
反正錢早晚都要付 我後來就沒想那麼多了

潤芝老師說相本的工作期需要三週
於是跟我約三週後拿成品
我覺得距離訂結婚的婚期還很久 就又跟她延到10/12(三)取貨

關於第二次校稿的心得......
那時~ 很期待拿到所有東西喔!!
那時~ 忘了問問看 放大照 謝卡等等的照片還能不能換
因為 那些都是8/8(一)挑片時就決定了 我很擔心自己決定的太倉促 可能會有不完美之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