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我只找了兩三位朋友一起去茱莉亞挑選拍照的禮服
後來因為Anita要去百貨公司看戒指 老爺跟我也就跟著過去
(Anita他們人很好 願意花時間陪我們去茱莉亞)
多了三位朋友一起去挑禮服的結果就是.....
我們一行總共七個人 聲勢非常之浩大

進入主題~~

日期:100.07.17(六)
時間:18:00~19:00(量西服) 19:00~21:30(挑選拍照服)
地點:茱莉亞精品婚紗
禮祕:小夏
西服部人員:淑真
出席人員:老爺 王小美 小蓉 Ruby 月玲 Anita 班長

從百貨公司轉往茱莉亞後
我們立即開始進行套量老爺西服的工作
跟婚紗店配合的西服公司是拓元西服
(偶像劇犀利人妻中 溫瑞凡&花椰菜的西服都是拓元提供的)
他們家的西服設計感偏年輕 採用的布料也還不錯
西服券提供的優惠方案是付3800元製版費就可訂製一套西服
若客人想升級更好一點的布料 另付差價即可

我們家愛美的老爺 看了看各種等級的布料後 決定...加價!!!!!
所以 我們的西服製作升到6800元的
加上領子及口袋的改款設計費1000元 以及襯衫的2000元
在西服的部份 開銷一共是9800元
再者 因為製作時間需要一個月
這套西服就定位為結婚的時候要穿的 拍照時不穿(也來不及啦!! 呵呵~)

量完老爺的西服 就換我登場囉!!

我先是跟小夏討論了一下我的想法
再來~拿了在very Wed網站上找的資料給她看(茱莉亞新娘穿過的禮服)
小夏透過電腦資料庫的搜尋 扣除撞日的 再去掉親朋好友穿過的
拿了幾件禮服給我試
結果...同行的人都搖頭
好吧!! 那些禮服都很美...只是剛好不適合我(我這樣安慰自己~)

再來 小夏就根據我們一開始溝通的以及景點的選擇 開始幫我挑選禮服
◎棚外禮服1
理想款式:活潑粉色系
搭配地點:演武場
選服經過:
試了幾件不同顏色的長版澎裙 一直沒有真正適合自己 讓大家按讚的
後來Ruby提議試試看短版的澎裙(不是連身的)
小夏挑了幾件馬甲以及澎裙 排列組合一下 讓我都試試
試完之後 得到7個讚的是~~~~~
白色愛心領 露背綁帶馬甲 配 粉紅色紗質多層次短澎裙
還好我不適合藍紫色那件短澎裙 不然就變毛怪了

◎棚外禮服2
理想款式:飄逸雪紡紗
搭配地點:苑裡海邊
選服經過:
因為我們要去海邊拍攝 Show sir建議禮服是雪紡材質 能飄逸的
小夏拿了紅色單肩的 鮮黃色的 鵝黃色的......給我試
脫穎而出的是鵝黃色大V領露背的那件
也是從此時開始 我覺得小夏已經能抓住適合我的禮服樣式及風格了
後來拿出來的 真的都很棒 讓人左右為難

◎棚內禮服3
理想款式:華麗閃亮亮
選服經過:
棚內華麗風~ 我們要選緞面的或閃亮亮的
小夏拿了各種顏色的窄版及澎裙給我試
印象比較深的有淺灰色緞面窄版無肩帶 紫色多層次蛋糕澎裙 紫色緞面露背窄版......
雀屏中選的是紫色緞面露背窄版 胸口有水晶 閃到不行的那件
那件禮服育存學姊在台北的婚紗店也有選到(一模一樣的)
我後來跟學姊說 那一件穿起來效果超好 真的很難割捨
我想~ 那件禮服 很適合瘦子吧!?(學姊沒超過45KG 選禮服時的我是46KG)

◎棚外白紗1
理想款式:不澎好走動
搭配地點:后里泰安森林
選服經過:
小夏說 外拍的白紗 如果拍出來呈現的效果 只是一片白 看不到禮服的特色 會很可惜
於是她幫我選了幾件比較有變化的白紗...
編號1--米白色 腰際後方有超大蝴蝶結 後面有蛋糕層次 顯現的感覺是優雅大方
編號2--米白色 平口 胸前有編織 有洞洞設計 裙襬很特別
編號3--白色 大家覺得普通 不適合我
編號4--米白色 愛心領 削肩 長裙襬 素雅 我們稱之為"凱特"
編號5--米白色 素雅 忘了
編號6--米白色 素雅 忘了
經過朋友們一番廝殺及小夏不斷拿出禮服來PK
最後由編號2及編號4出線
協調的結果是編號2棚外 編號4棚內

◎棚內白紗2
理想款式:典雅長裙襬
選服經過:
(略)

到21:30總算是大功告成了
大家拖著疲累的步伐 原地解散
真的很感謝在場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

後記...
Anita陪我來挑選禮服 同時也是想看看茱莉亞的包套
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就跟門市部李經理約100.07.23再談
讓李經理等了我們一個晚上 真是不好意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