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9:00才要集合
因為我一直想去名古屋城走走 所以我們7:00就吃完早餐且把行李拖到大廳擺放
我已經查好搭地鐵從榮站到市役所站 才兩站 票價200yen
但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問問搭計程車大概要多少錢
訪價後得知約1000~1500yen之間 由於四人分攤 感覺上還可以
於是去程我們就搭計程車 司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那麼早名古屋城還沒開放
我說我們知道 我們只是想去那邊走走
 
左邊的照片是在東急飯店裡找Hello Kitty試拍 右邊的照片才是把她帶出去外拍
名古屋城的大石頭跟大阪城的一樣 都好大


由於搞錯方向 我們繞了名古屋城的護城河走了一大圈大概走了30~40分鐘 也剛好從不同角度遠望名古屋城
 

這邊好像是城的西北隅  護城河裡錦鯉魚游來游去


好不容易走到入口處 嗯...還是跟深鎖的大門來張合照吧!!


回程我們就搭地鐵 出了榮站 終於讓我看見名古屋電視塔白天的樣貌


正式開始今天的團體行程第一站--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
紅磚的造型十分吸引人 拍照也很好看喔!!


豐田企業好像是紡織起家的 所以館內展出許多跟紡織有關的物品 原料 半成品 成品 機械 應有盡有


還有仿生產線的介紹 對於真的去過生產線看過實況的我們 這展區的吸引力好像沒有那麼大了


經典的紅磚造型展館 多拍幾張吧!! 

結束了市區裡的行程~
我們要開始往北走囉!!
郡上八幡古城 合掌村 我來了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i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